疏狂一醉

开个小号写连载!

【全职高手x叶蓝】看什么看,没见过搞暗恋的吗(1)

圈圈吸属于我,

兴许全蓝溪阁的人都快知道了,蓝桥有个暗恋对象。

“蓝团,快七夕了需要帮忙吗,撩妹一条龙只需要一件橙装噢。”这是平时和蓝桥关系不错的,半是打趣半是调笑,惹的游戏里的小剑客操作失误直接来了个平地摔。
许博远这头咬牙切齿捏着鼠标,开了耳麦无奈里掺杂着羞愤:“帮什么忙啊去去去,别添乱!”
“Yoooooo蓝桥大大害羞了!”
“滚滚滚!绝交吧损友团!!!”

话是这么说,他瞅着那个撩妹一条龙的服务还真想私聊点过去问支不支持撩汉,这想法吓得他赶紧甩了鼠标夺门而出。
——对,撩汉。
其实说出去挺尴尬的,他带着蓝溪阁去十区开荒,被荣耀教科书虐出感情这事儿,怎么听怎么离谱。暂且不说性别问题,人家堂堂大神还记没记得自己都是个事儿。再说,他俩除了游戏好友之外别的什么都没加,偏生君莫笑现在一个职业号网游压根不来,难不成还要跑去人微博私信说“大神谈恋爱吗!我蓝河!你工会保姆!”………太傻X了吧??

…不对,叶修也不看微博。靠。

许博远这头怅然若失伤春悲秋,隔着半拉中国人在B市的叶修也一副便秘…不是,一副惆怅模样,手里捏着君莫笑瞪着电脑屏幕发愣,登录也不是,不登又舍不得,活脱脱一思春大龄单身青年的翻版。

好容易搞完了世邀赛,本来说老老实实回家,还没安生几天就被老妈明里暗里说了不下十次同一个问题——叶修,你该找个对象了。
????不公平吧,叶秋那小子咋就没事?妈??
大抵是亲的,还没等叶修张嘴,叶妈补上一句:“你弟弟上周刚把儿媳妇儿带回来吃了顿饭,你少来。”
……。我觉得可以,我想离家出走。

叶爹其实难得想帮儿子说句话,结果刚张嘴吐了一个音节就被叶妈甩了一记眼刀,平时威严的老爷子赶紧咳一声装没事儿人转身沏茶去了,全程看的叶修一愣一愣的。

“…妈也不用你找个门当户对的,合心意就成了,实在不成妈知道你们那圈儿姑娘少,你要真喜欢拐个小伙子回家,咱家也不是那么保守的风气……”
叶修本来听的敷衍,嗯嗯啊啊点着头,刚喝一口茶还没往下咽,这话听了硬是茶水呛气嗓儿里咳了老半天。
“妈,我不是我没有……”
话音还没落干净,叶修脑袋里莫名其妙浮出来个游戏建模,蓝头发的小剑客提着一把光剑跟他眼前跺脚叹气的模样,又好笑又可爱。
………………。好吧,我是,我有,我承认。

叶修大神悄摸摸点了隐身跑上游戏看了一圈好友列表——蓝桥春雪这名儿果然亮着,他琢磨半天都想不出来发什么,最后无可奈何又做了一回土匪。
【密聊】君莫笑悄悄对你说:小蓝,交QQ不杀。

老实讲,如果你上线的时候发现自己暗恋对象给自己发信息你什么感受?
…我是说,恐吓信息约等于普通信息的那种。胆子大如许博远早就被吓习惯了,本着“我懒得和你闹真的是懒不是怕”的想法,麻利儿敲了一串数字过去,前因后果都不带问的。
然后过了会儿小企鹅开始咳嗽——“君莫笑请求添加您为好友,是否通过?”
备注:小蓝,猜猜我是谁啊。
许博远很没脾气的翻个白眼,心里对着叶修头像槽了十几遍,实际上点了确认之后一个字儿都不敢说,木愣愣的看着系统自动发的消息。
蓝桥春雪:“嗨,我们已经是好友了,快来聊天吧!”

……我去,怎么这么二啊

评论(10)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