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狂一醉

开个小号写连载!

【全职高手x叶蓝】看什么看,没见过搞暗恋的吗(2)

上篇请点击头像,比心。
荣耀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叶修其实也有点尴尬,手落在键盘上一个字都敲不出来,最后将将跟人打了个招呼,平时的口才好像都被揉成一团儿喂了哥布林,整个儿一标准的教科书式尬聊。
——那怎么办,总不能上来问他要不要谈对象吧?

蓝桥春雪:大神,有啥事吗?
君莫笑:退役人士跟家无聊,缅怀一下自己逝去的青春嘛。
他们职业选手忙着比赛,我这不就找你唠唠嗑,小蓝你不忙吧?

发完这句叶修挺想给自己一巴掌的,这都什么玩意儿,单身老处男这名头可真不亏。
结果这话看的许博远手都发抖了,生怕大神缅怀到网游里,回头再带着人抢个几个月的野图可咋办。在工资和业绩面前什么暗恋啊大神啊都不重要,拜托,他又不想再吃半个月泡面。
这下倒不尬了,在生存和面子之间,还是选择用头找话题吧。

蓝桥春雪:我觉得吧,大神你这么空不如出来玩玩,感受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不对。
君莫笑:这就是你不厚道了,让宅男出门旅游,多扎心啊。
要不我找你面个基?

你找我什么??你找谁???干嘛??
幸福来的有点突然,暗恋对象说想和我奔现…不是,面基,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蓝桥春雪:这…大神要来我肯定欢迎啊。
君莫笑:那成。

然后这对话就到这儿了,许博远是不知道怎么回,叶修是忙的没空回。一个坐在电脑前头呆愣愣的不知所措,一个忙着订票收拾衣服再离家出…不是,是出门旅游。

没想到叶修当真是个行动派,第二天大中午的人就落地在G市了,随便找个旅馆住进去再出门就猫腰进了家小网吧,运气好网管妹子好像不打荣耀,成功靠着一张明显像是宅男的脸不动声色的开了机——甚至那头身份证都没看几眼。

君莫笑:小蓝,你猜猜我在哪儿呢。

许博远估摸着是有事没看qq,直到叶修百无聊赖拿小号跟团刷了个十人本才回消息,中间隔了少说也一个多小时。叶修也没说啥,就砸吧着嘴问清楚他人是不是跟蓝雨俱乐部上班。许博远才来得及回一个是字儿,就看对面君莫笑的头像灰下去了,于是整个人继续重复昨天的死机模式坐在办公室里大气都不带喘的。

大神这么问是要干嘛???我??…不行,许博远你要冷静点,人家单纯过来面基而已,冷静。…
冷静个p。

“大春我下午请假!”

站在俱乐部门口的许博远同学大概只过了二十分钟就看见叶修从不远处溜溜哒哒走过来,身上穿着的那件外套怎么看怎么和当初全明星那件是同款——叶修他是不是就这么一件衣服啊?…哦不对,这个款式好像是秋款,他是有多喜欢这件?
……不行,快住脑。

叶修看见他了,就冲这边儿挥挥手:“呦,小蓝?”
无奈之下许博远也做了同样的动作,略带尴尬打着招呼:“大神你,就这么大大咧咧跑过来了啊?”
“那不然呢,诶呦别紧张,我又不会吃人。”

许博远刚想说谁紧张了,结果发现自己手心里全是汗,又默不作声把这话憋回去暗骂自己没出息。

“那啥,大神吃饭没?”
“没啊。”叶修下意识想去摸烟,余光瞥见许博远又把摸兜的手收回来,饶有兴趣带着笑:“小蓝请客不,我穷的烟都买不起了。”

信了你的邪,许博远这话是嘀咕出声了,只可惜叶修估计没听见,他背着人吐了吐舌头:“那我就随便找个馆子了啊。”

“…诶对了叶神。”
“咋了小蓝?”
“那啥,我叫许博远,别喊小蓝了,跟巴啦○小魔仙里那个谁似的。”
“………。没看出来,你知道的还挺多。”

“小许?”
“啊?”
“没,我就叫叫。”

评论(13)

热度(112)